实力认证!飞乐环保取得危废经营许可证

2024-03-13 20:10:01 来源: 德创环保官微

  浙江德创环保603177)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于节能环保领域,是一家集烟气、固废、危废、土壤处理等多个业务板块的大型节能环保综合性服务企业。

  近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向德创环保下属子公司浙江飞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飞乐环保)颁发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扩证),核准每年可处置 4 万吨医药废物、农药废物、染料、涂料废物等危险废物的填埋。

  浙江飞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4 月,公司位于绍兴市柯桥区马鞍镇滨海工业区征海路西,是一家专业从事危险废物安全填埋处置的环保企业。2019 年,公司建设了绍兴柯桥区工业危险废物填埋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填埋库区、生产管理区及配套辅助工程等。该项目一期工程包括一座 20 万立方米的柔性填埋场及辅助配套设施(处置规模为 20000 吨/年),于 2021 年 9 月投入使用,并在 2022 年 8 月完成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公司于2023年实施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库容为 20 万立方米的刚性填埋库区,处置规模为 20000 吨/年。至此,危险废物填埋场项目总库容达到 40 万立方米,每年可处置 4 万吨危险废物。

  自申报取证以来,为确保取证工作顺利进行,飞乐环保以“务实求真,真抓实干”的态度,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并持续推进;通过学习与经验借鉴,与省、市、区政府及环保部门反复交流沟通;逐项梳理项目规范化问题,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保证各项建设内容合法合规,确保项目安全、环保、规范化运营,最终顺利通过了各级监管部门的审查。

  随着飞乐环保开启生产运营新阶段,德创环保危废业务布局也将进一步深化发展。未来,德创环保将进一步深化固危废处置业务,积极消纳城市危险废弃物,使危险废物的处理达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目标,有效解决固危废污染源控制问题,共同助力“无废城市”建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