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问题攻坚 找对方向发展——江苏有线召开5G业务质态提升专项工作会议

2024-03-13 20:12:38 来源: 江苏有线官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关于5G业务“量质并举、以质为主”的发展原则,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年”各项目标任务,3月13日下午,江苏有线600959)召开5G业务质态提升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众事业部通报了2月份市场经营发展数据,并重点通报了5G业务质态分析及提升举措、员工发展及员工自用192号码质态情况,淮安、扬州2家地市公司作交流发言。

  孙圣安就做好5G业务质态提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下好先手棋,充分认识提升5G质态的紧迫性。当前公司5G质态有较大提升空间,提升5G质态将大幅提高5G业务ARPU值,并促进5G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二要挂出作战图,加快落实提升5G质态的相关举措。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公司提升自我发展及员工自用5G业务的工作要求,把好用户发展关,确保5G号卡“新开即激活”,全面提升公司5G业务发展质态。

  三要打好组合拳,加强省市县市场营销统筹工作。大众事业部要通过月度市场经营分析会、经验交流会推动全省市场营销统筹,积极赋能市县市场营销工作,促进5G业务质态提升和光纤入户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