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显明一行莅临金字火腿,视察调研火腿衍生产品工作

2024-03-13 23:03:47 来源: 金字火腿官网

  2024年3月13日上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显明带领市人大农委、市推进金华两头乌和金华火腿产业振兴工作专班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农业农村处等单位负责人一行莅临金字火腿002515),就“金华火腿衍生产品工作方案”开展实地考察与调研,金字火腿总裁周国华、金字火腿总工程师马晓钟等陪同接待。

  傅显明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字火腿年产5万吨肉制品数字智能产业基地建设项目、金字火腿总部。马晓钟总工程师在参观过程中向傅显明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金字产业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总面积达172.6亩,涵盖火腿加工车间、肉制品生产车间、大型冷链基地、火腿文化博览馆、研发中心及职工宿舍,项目建成全面投产后,可年产火腿150万条、肉制品4万吨,将是亚洲最大的火腿工厂。傅显明副主任着重指出金字火腿是火腿行业的领头企业、优秀企业代表,他希望金字火腿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火腿文化博览馆的建设,提升公众认知度,打造好“金华火腿”这张城市名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马晓钟总工程师汇报了金华火腿加工新技术集成及应用,重点介绍第三代金华火腿加工技术和火腿新产品研发。傅显明副主任对金字火腿在守正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强调加快推动火腿的分级分档销售,明确不同产品等级的生产标准、生产规范,联动前端养殖产业—金华两头乌,让金华火腿与金华两头乌开创共富共享新路。

  金字火腿总裁周国华及相关负责人对傅显明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金字火腿将继续秉承“以创新为先导,以市场为依托”的理念,做到历史传承与时代潮流的有机结合。将傅显明副主任一行的建议和指导视为宝贵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金字火腿品牌,扛起金华火腿旗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