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与广西建材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14 17:37:41 来源: 南方路机官微 作者:小南

  3月14日,南方路机603280)与广西建筑材料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建材院)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西建材院董事长陈向荣、总经理胡斯亮、财务总监甘天亮、总工程师陈霏及相关人员和南方路机全球营销总监杨增厅、南方路机云南、广西区域经销董事长翁伟杰、广西经销总经理曾祥兴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开启南方路机与广西建材院合作新篇章。

  在签约仪式上,广西建材院董事长陈向荣对南方路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西建材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陈向荣表示,广西建材院与南方路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陈向荣董事长对南方路机在工程搅拌、物料处理、固废处理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加强建材行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双方还对未来市场情况、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下一步的合作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方路机全球营销总监杨增厅表示,南方路机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广西北投)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共同参与建设广西龙门大桥、天峨龙滩特大桥、平南三桥等工程项目建设,极大地促进广西当地交通等基础设施发展。近年来,作为广西北投旗下的广西建材院发展势头迅猛,业务范围涉及建材和环保行业科研、技术开发和建材、建筑工程设计、咨询等领域。南方路机作为绿色循环建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与广西建材院在沥青搅拌、水泥混凝土搅拌、破碎筛分、整形制砂、固废资源化利用等领域拥有十分广泛的合作空间。南方路机有信心为广西建材院提供全方位的设备服务、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交流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促进双方更加健康、全面地发展。

  广西建材院是一家从事建筑、建材行业科研、技术开发和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及工程咨询等业务的综合性科研设计单位,拥有工程设计建材行业甲级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等资质。自成立以来,广西建材院多次荣获自治区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目前,广西建材院是广西建材工业协会会长单位、广西墙体材料协会理事长单位、广西预拌砂浆发展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等。

  南方路机是一家长期专注于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公司。南方路机产品链涵盖破碎筛分、整形制砂、水泥混凝土搅拌、沥青混合料搅拌、干混砂浆搅拌、建筑垃圾及固体废弃物的回收处理,致力于设备的安全和环保,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建材综合制成品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南方路机与广西建材院的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以更开放的姿态、更长远的战略眼光,在绿色循环建材整体解决方案领域共同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引领,推动广西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