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彦科技势如破竹,连中多个重量级项目

2024-03-14 18:21:59 来源: 博彦科技官微 作者:博彦君

  近期,博彦科技002649)凭借突出的产品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中标某股份制商业银行研发现场技术服务项目、关键战略指标监测分析项目、大数据基础平台研发实施项目,以及某国有大型银行云互联网技术栈等所需外部技术支持项目,在众多行业翘楚中脱颖而出。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与应用,金融市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各金融机构纷纷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寻求技术手段升级业务模式,优化客户服务体验。

  在此背景下,博彦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综合服务提供商,立足行业近三十年,对于市场形势有着敏锐的洞察与快速响应能力,在技术研发、产品解决方案、综合服务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积淀,赢得了包括海外头部银行以及国内政策性银行、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及民营银行等银行和基金、证券、保险等非银机构的信赖,并为其提供了创新多样化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和服务。

  博彦科技本次中标某股份制商业银行数据服务、技术支持等多个项目,是双方继手机银行、金融管理驾驶舱等项目建设之后的再度牵手,目前已有13年的合作历程。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博彦科技将深度参与到该商业银行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中,通过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银行业务系统的稳定运行及持续优化;同时,运用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助力该行精准监测关键战略指标,赋能其科学决策及业务发展;此外,依托博彦科技专业的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为客户构建起智能化的数据处理与应用体系,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助力客户实现业务的持续创新与快速发展。

  同时,博彦科技还中标了某国有大型银行云互联网技术栈等所需外部技术支持项目,公司与该行已有8年的合作历史,此前在数据智能、风险管理等领域有着深入合作。本次博彦科技有幸承担起该银行云互联网技术栈等相关项目的外部技术支持重任,我们将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前沿科技,赋能该行云平台搭建更为稳健、灵活、高效的互联网技术体系,保障其业务的稳健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此次中标不仅是对博彦科技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期许和信任。在接下来的合作周期内,博彦科技将以更扎实的专业技能、更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未来,博彦科技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服务支持。同时,公司也将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为构建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体系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