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新材03月15日涨停分析

2024-03-15 17:00:0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宏达新材002211)03月1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3%,收盘价为3.95元。

该股于上午 9:30:0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9分32秒。其涨停强势一字板,最高封单量:6309.55万,目前封板数量:2237.88万,占实际流通盘8.22%,占当日成交量:213.87%。

【原因分析】

宏达新材涨停原因类别为PCB+硅橡胶+集成电路+神经网络计算。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硅橡胶及其制品的加工销售、专网通信设备的加工、组装、检测及销售业务等。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硅橡胶系列产品、专网无线通信产品/服务。

2、全资子公司上海观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从事的印制电路板加工业务,侧重于PCBA行业。

3、子公司上海观峰是一家专业的集成电路板焊接组装高端制造企业。拥有一流的高端制造设备和优秀的专业管理团队,能够提供超越客户要求的高品质产品、技术支持和优秀服务;公司拥有三条生产线用于集成电路板的贴片生产,拥有自动存储柜、全自动锡膏印刷机、3D锡膏检测仪(SPI)、全自动高速贴片机、全自动泛用贴片机等先进设备。

4、21年1月8日互动:公司目前于量子领域在产的产品包括量子随机数发生器,其可基于量子物理原理产生随机数,可应用于量子通信、量子信息、传统信息安全、密码学、蒙特卡洛模拟、数值计算、随机抽样、神经网络计算等。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