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伟勇赴甬台温地区开展春耕市场调研

2024-03-15 19:34:37 来源: 浙农股份官微

  3月13-15日,浙农股份002758)董事长叶伟勇带队先后赴温州、台州、宁波地区开展春耕农资市场调研,实地查看各地区域公司春耕备肥情况,深入基层网点、田间地头了解春耕农资供应服务需求。惠多利总经理许建斌、浙农金泰总经理邬王城、集团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中,叶伟勇与温州金惠利、台州惠多利、宁波惠多利、宁波金惠利等区域公司人员座谈交流,听取各公司关于春耕备耕和生产经营工作的汇报。他要求各单位扎实抓好春耕农资保供各项工作,规范落实各级储备任务,全力保障区域春耕农资供应充足;要积极提高经营质量,梳理重点产品优化经营结构,加强销售推广确保适销对路,并要进一步优化库存结构,深化资金管理,强化团队建设;要持续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完善为农服务功能,以服务促经营、增粘性,着力做优做细终端服务。

  期间,叶伟勇一行先后拜访了台州农资公司、宁波甬丰农资公司,与其主要负责人就春耕农资保供、主责主业发展、产业链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围绕化肥储备、配方肥推广、农业社会化服务等行业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希望同省内同行企业加强沟通交流,谋划合作机会,共同服务区域市场。

  叶伟勇一行还走访了温州苍南、台州椒江、宁波江北等地农资零售网点与粮油种植大户,详细询问农资零售价格变动与种植结构变化,深入了解各地春耕农资动销情况与基层备肥情况,通过贴近基层一线掌握更多关于农资市场动向与春耕生产情况的“第一手资料”。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