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乳业牧业事业部:调研反馈促整改 成果运用见实效

2024-03-15 20:13:44 来源: 天润乳业官微 作者:天润乳业

  3月12日上午,天润乳业600419)牧业事业部召开调研评估反馈会,天润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建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总工程师刘朋龙,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牧业事业部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动物性营养博士,吉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博瑞研究院院长,长春博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甄玉国携工作团队对天润乳业各牧场为期10天的现场调研、评估结果进行了集中反馈。

  甄玉国围绕2023年牧场成母牛单产、2024年1至2月份预算完成情况、泌乳牛群数据对比分析、牧场特色亮点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反馈。同时,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奶业面临的挑战,针对性地提出了6点发展建议。“天润乳业牧业事业部能够在当前极其不利的市场环境下,充分发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取得良好成绩,是非常可贵的,要稳练内功,不断提升盈利能力。”甄玉国说。

  刘让对甄玉国一行到天润乳业各牧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刘让指出,甄博士的现场调研、评估反馈报告成果将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天润乳业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牧场要精准查找各自的盈亏平衡点,梳理出低于盈亏平衡点的无价值及低效牛只,及时进行淘汰,盘活负资产,提高现金流;各牧场要保持合理的产能,控制后备牛数量,同时通过基因阻断,不断提高后备牛养殖水平;牧业事业部要按照既定计划快速推进调牛工作,使两个“万头牧场”实现满栏生产。

  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天润乳业牧业事业部各级领导干部表示,将从甄博士亲赴牧场“问诊把脉”和集中反馈会上的传道、授业、解惑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科学养殖、智慧养殖,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全面、顺利实现,为天润乳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助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