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厨电革新,澳柯玛净烟静音油烟机获艾普兰大奖

2024-03-18 13:12:34 来源: 鲁网

  3月18日讯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于3月17日在上海圆满落幕。作为AWE创新力风向标的艾普兰奖,更是成为各大品牌进行创新角逐的舞台。澳柯玛600336)厨电凭借净烟静音油烟机CXW-300AY1脱颖而出,其卓越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赢得了评委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荣获AWE2024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受到了业界瞩目。

  明明开着油烟机,厨房还是油烟弥漫……传统油烟机在吸烟时,往往无法将油烟完全吸入,导致油烟在厨房内扩散,严重影响健康。

  厨房油烟问题一直是困扰众多家庭的一大难题,油烟不仅会对厨房环境造成污染,还可能对家人的健康产生不良影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澳柯玛推出了全新的净烟静音油烟机CXW-300AY1,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成为了厨房油烟问题的终结者。

  聚烟深腔高效净烟

  该款油烟机采用全新的形态设计,展现出了卓越的艺术美感,澳柯玛自主研发的全域拢烟结构,配合超大开合拢烟腔,快速聚拢油烟,让油烟“拢得住、排得出”,使厨房空气更加清新,为家人创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烹饪环境。

  除此之外,该款油烟机还搭载了智慧变频3.0技术,这一技术使得油烟机在运行时能够根据风道变化实时监测并自动调整运行状态,最大风量可达25m/min,最大静压高达1000Pa,同时采用智慧恒风技术,即使在烹饪高峰、恶劣天气、高层低户的情况下,也能保持13m/min的恒定风量,“恒风量、真变频”,确保油烟被顺利吸除。更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烟机在降低厨房油烟颗粒物残留,净化厨房环境的能力方面表现优异,其PM2.5升值可低至50μg/m3,相较于普通烟机PM2.5升值降低400%以上,能够迅速去除厨房中的油烟颗粒物和异味,为家人带来清新的烹饪环境,有效保护家人的身体健康。

  多重降噪静音运行

  油烟机噪音也是困扰用户的一大痛点,传统油烟机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较大噪音,尤其是当油烟机高速运行或工作时间过长时,噪音会变得更加明显,影响用户的烹饪体验。

  澳柯玛净烟静音油烟机CXW-300AY1,搭载澳柯玛多重降噪技术,采用变频系统+结构降噪+物理降噪等多重降噪设计,使得该款油烟机在运行时噪声可低至41dB,优于国标30%左右,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避免了做饭时的噪音干扰,使得厨房环境更加宁静,让您享受更加舒适的烹饪过程。

  智能控制轻松操控

  传统油烟机在使用中,手动操作贯穿整个烹饪过程,炒菜忘开油烟机、档位调节麻烦等问题给用户带来很多不便。

  澳柯玛净烟静音油烟机CXW-300AY1,搭载烟灶互联,自巡航智慧调节,自动捕捉用户是否在使用灶具,当燃气灶开火时,油烟机就会自动开启,再也不用担心只顾着炒菜而忘记开烟机的情况,还可以自动调整烟机工作状态,调档全程自动进行,省去了油烟机开启后反复调节档位的麻烦,让您的烹饪变得轻松愉悦。

  基于此款烟机在净烟、静音、智能控制技术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此烟机也成为澳柯玛集成烹饪中心尊享版标配烟机。

  澳柯玛净烟静音油烟机CXW-300AY1,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不仅证明了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彰显了澳柯玛在厨电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智能、健康、便捷、舒适的厨房环境。未来,澳柯玛将继续致力于创新研发,源源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让我们共同期待澳柯玛的更多精彩表现!(本网记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