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受邀出席晋冀鲁豫辽五省砂石协会联席会议、砂石混凝土行业发展论坛

2024-03-18 13:48:13 来源: 南方路机官网

  3月13日至14日,河北省砂石协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同期召开“晋冀鲁豫辽五省砂石协会联席会议”,并联合石家庄市混凝土协会召开“砂石混凝土行业发展论坛”。这一系列活动旨在深入探讨砂石、混凝土行业当前所面临的挑战与发展机遇,共同寻求转型升级、合作共赢的发展路径,南方路机603280)受邀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会上,南方路机商混产品营销总监刘凯先生做题为《绿色建材智能整体解决方案》的主旨分享,就南方路机物料处理、工程搅拌、固废资源化三大板块概况及在混凝土循环产业链中的应用,南方路机在工程搅拌领域的技术优势,混凝土整体智能解决方案及经典工程案例分享等与行业专家交流互动,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南方路机在绿色建材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与信息化、智能化在混凝土生产全流程中的创新应用。

  刘凯表示,作为混凝土的主要成分,砂石骨料对混凝土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着关键作用。随着行业的发展与对机制砂的深入研究,机制砂在混凝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高品质机制砂不仅能够提高混凝土的强度和耐久性,改善混凝土的工作性能,还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并推动行业的绿色发展。南方路机绿色建材整体解决方案溯及工程搅拌前后端,从原生、再生多维度,为行业提供精品机制砂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品质经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石岛湾核电项目等国内重大项目建设验证,满足建设高品质机制砂需求,为客户创造了巨大价值。

  同时,随着国家加大对能耗和碳排放及环保的管控力度与行业的不断发展,客户对设备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混凝土搅拌领域更需要定制化、规模化、绿色低碳转型的服务。南方路机混凝土搅拌站全环保整体解决方案以“安全、高效、环保、低碳、智能化”的产品设计理念,将先进环保的生产工艺、智能化控制管理植入企业每一个生产环节,助力传统搅拌站向低碳智慧型搅拌站转型。

  此外,南方路机以丰富的经验,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助混凝土搅拌领域企业进行战略规划,产业规划等定制化服务。通过构建更完整的产业链上下游,帮助混凝土企业向“混凝土+”多元化转型升级,构筑抗风险能力更强的产业价值链。

  会议同期对2023年优秀会员企业及行业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南方路机荣获“砂石装备优秀供应商”称号。

  创新引领、数字赋能,智能驱动、绿色转型。南方路机以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前瞻的行业视野,通过创新解决方案与智能化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和产业链优化,推动行业转型发展。未来,南方路机将继续与更多行业伙伴携手共进,共同书写砂石、混凝土行业的美好未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