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源煤电未竞得山西省沁水煤田两宗探矿权 股价跌3%

2024-03-18 15:25: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利空

  手机看中经

  北京3月18日讯恒源煤电600971)(600971.SH)今日收报11.83元,跌幅3.11%,总市值141.96亿元。

  3月15日晚间,恒源煤电发布关于参与竞拍山西省沁水煤田两宗探矿权竞拍结果的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同意公司参与山西省沁水煤田沁水县胡底南煤炭探矿权和安泽县白村煤炭探矿权竞拍。

  2024年3月13日至14日,公司参与了以上两宗煤炭探矿权竞拍工作,现竞拍工作已经完成,公司未竞得以上两宗煤炭探矿权。

  此前,恒源煤电于2月8日发布的关于参与竞拍山西省沁水煤田两宗探矿权的公告显示,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参与竞拍山西省沁水煤田沁水县胡底南煤炭探矿权和安泽县白村煤炭探矿权,上述探矿权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在山西省自然资源网上交易平台挂牌出让。

  2024年2月7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山西省沁水煤田两宗探矿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山西省沁水煤田沁水县胡底南煤炭探矿权和安泽县白村煤炭探矿权竞拍,鉴于本次参与竞拍的最终价格尚无法确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参与竞拍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竞买、竞得后的《成交确认书》《探矿权出让合同》的签订及成交价款的缴纳等。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