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康药业03月18日涨停分析

2024-03-18 17:00:1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灵康药业603669)03月1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3%,收盘价为4.43元。

该股于下午 1:13:28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46分31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2852.85万,目前封板数量:714.52万,占实际流通盘2.14%,占当日成交量:36.25%。

【原因分析】

灵康药业涨停原因类别为化学制药+CRO+仿制药。1、公司主营化药处方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导产品涵盖肠外营养药、抗感染药和消化系统药三大领域,已成为国内化学药品制剂行业的知名企业,在多个细分产品市场领域处于龙头地位

2、2月29日互动:公司的注射用拉氧头孢钠已经安排生产并将逐步开始向市场供货。22年2月17日公司互动:公司加快推进公司重点品种的一致性评价工作,目前已获得注射用奥美拉唑钠(20mg、40mg、60mg)一致性评价批件。

3、22年12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公司2020年与浙江和泽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沐源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浙江和沐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与合作方优势互补,开拓和发展公司CRO业务板块。同时,基于公司强大的医药生产和销售能力,向CMO/CDMO及CSO领域不断拓展,打造CXO全产业链能力。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5059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0.62%,平均收益率为1.84%。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0.62%,持有3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31%。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