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橡胶03月18日涨停分析

2024-03-18 17:00:1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海南橡胶601118)03月1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10%,收盘价为5.34元。

该股于上午 10:10:22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2次,封住涨停时长8分21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959.91万,目前封板数量:80.30万,占实际流通盘0.05%,占当日成交量:0.38%。

【原因分析】

海南橡胶涨停原因类别为期股联动+橡胶+海南国资。1、橡胶主力合约今日涨5.98%,触及涨停。

2、据21财经,海南橡胶董办人员表示,第一,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年报编制正在准备中。第二,近日连续上涨,因为公司跟橡胶期货价格有比较明显的关联。受外围期货大涨,国内的期货也是最近才跟上,相比于国外的期货涨速是反应慢一点。主要原因是泰国橡胶有减产的趋势,导致橡胶供求关系变化,影响期货价格。

3、公司是一家集天然橡胶研发、种植、加工、橡胶木加工与销售、贸易、金融、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现代农业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