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实业03月18日涨停分析

2024-03-18 17:00:1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太极实业600667)03月1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5%,收盘价为7.07元。

该股于下午 2:39:52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0分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5741.75万,目前封板数量:2368.24万,占实际流通盘1.62%,占当日成交量:29.23%。

【原因分析】

太极实业涨停原因类别为存储芯片+海力士+先进封装+光伏+国企。1、公司半导体业务主要涉及IC芯片封装、封装测试、模组装配及测试等。公司半导体业务主要是为海力士的DRAM产品提供后工序服务。

2、太极半导体已经形成了DRAM、NAND FLASH从传统封装到先进封装,几乎所有封装形式的全覆盖。

3、公司还涉足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集中于子公司十一科技,十一科技依托其在光伏电站设计和总包领域建立起来的品牌、技术优势,于2014年开始逐步形成光伏电站的投资和运营业务。

4、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无锡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5059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0.62%,平均收益率为1.84%。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0.62%,持有3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31%。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