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电子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2024-03-18 20:01:1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火炬电子603678)于3月19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5889.9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837.08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火炬电子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5.04亿元,同比下降1.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8亿元,同比下降60.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0元,去年同期为1.75元。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电子元器件、新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及服务业务,围绕“元器件、新材料、国际贸易”三大战略板块布局。公司依托二十余年的专业经验,拥有多项具有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十一五"规划电子元器件发展支柱企业,福建省第二批创新型试点企业。

公司生产的"火炬牌"陶瓷电容器产品主要包括多层片式陶瓷电容器和引线式电容器,以其高可靠性、高质量等级、高技术含量附加值先后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福建名牌产品、福建自主创新产品称号,在航空航天、通讯、电力、汽车等高端领域广泛应用,并与国内外知名高科技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共赢模式。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