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公司与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网讯 3月7日,股份公司与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在兰花大酒店兰花厅,成功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灵活气流床气化试验装置项目建设、生物质气化制备绿色甲醇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书记王翰锋,中煤科工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副书记支吉,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海山出席签约仪式。中煤科工天地王坡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书记付天光,中煤科工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民、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任山,集团(股份)公司总法律顾问杨海兵、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苗伟、股份公司总会计师邢跃宏、股份公司化工总工程师王西栋等参加签约仪式。

  刘海山介绍了股份公司产业结构、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三家公司在生物质气化制备绿色甲醇方面有着巨大的交流合作空间,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是股份公司发力清洁能源利用的又一重大举措,有利于兰花科创600123)落实国家双碳实施意见,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希望三方今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多领域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王翰锋对股份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京天地融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灵活气流床气化试验装置项目现状。他表示,灵活气流床气化试验装置项目核心产品基本完成,下一步天地融创将在保证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的基础上,与兰花集团加强全方位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战略协同水平和创新能力,推进项目建设、调试、验证,为下一步丹峰化工气化升级改造打下基础。

  支吉介绍了中煤科工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发挥自身金融方面的优势,做好金融服务,助力项目取得丰硕成果,也希望与兰花集团在其他方面金融项目可以达成新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翰锋、支吉、刘海山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协议签署各方围绕“灵活气流床气化试验装置项目进展”“生物质气化制备绿色甲醇政策及认证”“项目融资相关事项”等主题召开了交流会。(赵洪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