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禾味业领跑零添加调味品市场,2023-2025年EPS预期增长达58%-21%-17%

2024-03-19 14:20:00 来源: 和讯网

  和讯为您带来最新券商看点,供您参考:

  千禾味业603027)维持“增持”评级,2023-2025年EPS预期稳步增长

  公司2023-2025年的每股收益预计分别为0.53元、0.64元和0.75元,同比分别增长58%、21%和17%,目标价为27.57元。

  产品与渠道共振,千禾味业领跑零添加调味品市场

  公司通过技术创新推出高性价比的7元零添加产品,受到市场欢迎。经销商数量的大幅增长带动终端网点翻倍,公司在产品和渠道方面均有显著提升,看好其持续领跑零添加调味品市场。

  远期展望:千禾味业向平台型调味品企业迈进

  公司以零添加产品为核心,同时发展酱油、醋、料酒等多品类,产品和渠道的拓展相互促进。预计公司将在调味品行业内持续挤压竞争对手,保障长期超额收益。

  2024年业绩展望:千禾味业业绩弹性有望进一步提升

  随着新招募经销商的培育成熟,公司收入及净利率有望持续改善。2024年公司业绩弹性预计得到进一步释放。

  风险提示:需关注经济增长、竞争加剧及食品安全风险

  投资者需注意经济增长乏力、零添加市场竞争加剧以及食品安全等潜在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