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泽股东张伟拟减持不超3%股份 2021上市募1.95亿

2024-03-20 15:05: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中经

  北京3月20日讯金百泽301041)(301041.SZ)昨日晚间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张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公司股东张伟持有公司股份9,24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6633%,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00,400股(其中大宗交易不超过2,133,600股,集中竞价交易不超过1,066,8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如后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如后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金百泽于2021年8月1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开发行新股2668万股,发行价格为7.31元/股。金百泽的保荐机构为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何俣、曾辉。

  金百泽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95亿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52亿元,比原拟募资净额少3.41亿元。金百泽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公司原拟募资4.93亿元,拟分别用于“智能硬件柔性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电子电路柔性工程服务数字化中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金百泽公开发行新股的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合计4293.77万元,其中爱建证券获得承销及保荐费用2358.49万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