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冰城之约--天鹅股份携旗舰农机强势亮相黑龙江农机展会

2024-03-20 17:24:15 来源: 天鹅股份官微

  3月16日—3月18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度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博览会在哈尔滨市黑龙江汽车农机大市场举办。作为国内高端农业机械装备领域的领军企业,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筹备参展,携自主研发的籽粒联合收获机、圆草打捆机等旗舰农机设备亮相展会。

  天鹅股份603029)展出的4500系列籽粒联合收获机凭借其出色的动力系统、液压系统以及电子换档变速箱、整车电控操作系统等,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场焦点。产品的每个零部件均体现出高精度制造工艺,尤其在适应区域地理环境作业能力上的卓越表现,都让到场客户对天鹅股份的精工制造有了直观且深入的认识。

  展会现场,天鹅股份展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向在场客户详细讲解展示了天鹅籽粒联合收获机便捷的操作系统,强劲的动力系统和人性化的驾驶设计,一系列简单实用功能令人眼前一亮,深受用户喜爱。意向客户纷纷下定选购,并在现场完成合同签约。

  未来,天鹅股份将进一步下沉营销渠道,着重突出自身特点、优势,紧跟市场发展和客户需求,构建一对一网格化覆盖的区域营销模式,不断拓宽农机业务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高效、智能、环保于一体的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持续引领中国农业机械行业的发展潮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