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腾获18家机构调研:随着新能源更大电池容量、更高系统功率密度的储能电站建立,储能系统能量密度与发热量需求日益增加,在此基础上储能温控市场规模也越来越大(附调研问答)

2024-03-20 18:32:22 来源: 同花顺iNews

  英威腾002334)3月19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14日接受18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生产基地除了在中山和苏州,还有其他基地吗

  答:目前没有。公司综合考虑了当地的市场环境、区域政策、人才引进策略等多种因素在苏州、中山投建两大产业基地,目前的产能布局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能够实现全流程集中化、智能化管理。

  问:公司储能温控产品情况

  答:随着新能源更大电池容量、更高系统功率密度的储能电站建立,储能系统能量密度与发热量需求日益增加,在此基础上储能温控市场规模也越来越大。在该市场背景下,公司在风冷储能温控产品已基本完备,并推出了适用不同应用场景的液冷储能温控 产品方案。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储能温控技术特点和优势,在近期荣获“2024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温控技术解决方案奖”。

  问:分布式屋顶光伏市场如何

  答:在双碳背景下,工商业企业利用闲置屋顶建设光伏电站是最易实现的减碳路径之一。作为光伏逆变器专业研发制造商,公司聚焦于分布式光伏业务,在户用、工商业均有应用,其中在屋顶光伏类项目中,公司把节能增效的创新理念及先进技术,通过可靠的方案和设备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节能增效方案,为多家客户成功打造了屋顶光伏电站,充分利用屋顶光伏光照资源转化为清洁电能,助力工商业能源转型。

  问:如何看待行业竞争情况

  答:公司做好行业市场分析,提升自身实力,加强产品服务以及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将紧跟市场变化,调整经营策略,提高产品技术能力,加大差异化竞争优势,拓展国际市场,提升行业地位。

  问:公司电驱业务应用情况

  答:公司目前已有成熟的产品矩阵可以应用于新能源商用车,整体业务相对稳定。乘用车市场需求量较大,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丰富公司乘用车平台产品,并探索开发潜在客户。

  问:公司在钢铁行业的进展

  答:作为在钢铁行业的重要供应商,公司与大型总包、系统集成商和主机厂等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致力于为钢铁行业提供全流程传动解决方案,助力鞍钢、宝钢、日钢等企业核心设备国产化,攻克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钢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农银汇理基金公司--
博时基金基金公司--
诚通基金基金公司--
中信证券证券公司--
国联证券证券公司--
招商证券证券公司--
浙商证券证券公司--
海通证券证券公司--
华夏复利私募阳光私募机构--
瀚信资产阳光私募机构--
初华资本其他--
前海源溢资管其他--
建信理财其他--
慧利资管其他--
时代伯乐创投其他--
河床资本其他--
玖稳资管其他--
颀臻资产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