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长张小宏到上海振华重工调研

2024-03-20 19:50:15 来源: 振华重工官微

  3月20日,上海市副市长张小宏到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为人,上海振华重工600320)党委书记、董事长由瑞凯,党委副书记、总裁欧辉生等参加调研。

  “

  张小宏肯定了公司对践行“制造强国”战略和上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上海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发展指明的政治站位、总体定位、实践落位,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建设。他表示,上海市政府将进一步健全服务上海振华重工工作机制,全力支持上海振华重工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上海振华重工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加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海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由瑞凯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央企使命担当,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创新发展,进一步擦亮上海制造和中国制造品牌,积极为上海市“五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市税务局、世博管理局、市经信委、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夏宇/办公室

  图:陆志东/党委工作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