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智能首套「智能集中润滑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2024-03-21 07:05:57 来源: 宝通科技官微

  近日,宝通科技300031)旗下宝通智能为中信中煤江阴码头有限公司装船机量身定制的智能集中润滑系统,在中信码头#2内档装船机正式安装调试完成,并顺利通过运行测试。

  BTZN-RH36型智能集中润滑系统是宝通智能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该润滑系统将科学的分油方式、定时定量的精确润滑理念融入润滑设备的设计与制造中,使企业大型设备的润滑系统进入智能控制和网络监控时代。该装置取代了以往单、双线式分配器润滑系统,是传感技术、信息技术、自动化控制、机械制造和管理思想的有机集成。系统能实现定时、定量、定点润滑,具有实时监控、智能通讯、故障自检及声光报警等功能。

  此外,该系统的各个润滑点之间没有关联,各自独立,这使得每个润滑点的给油量和间隔时间可以用远程操控,工程竣工后更改给油量简洁方便。

  智能集中润滑系统广泛适用于港口、码头、电厂、钢厂、建材矿山等环境恶劣、人工不易或无法加油区域设备,以高效、环保、智能降耗等优势为客户解决痛点难点。

  作为宝通智能化产品系列之一,此次中信码头智能集中润滑系统一次性调试成功,有赖于业主方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为系统早上线保驾护航。调试结果不仅完全符合预期,且对后期全行业实行智能化推进,起到标杆示范作用。在国家大力推行智能制造的今天,宝通始终肩负“让工业散货物料输送更绿色”的企业使命,持之以恒走好创新之路,逐步构建面向“工业散货物料输送行业后市场”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推进输送系统无人化、安全高效清洁革命中,迈出坚实的步伐!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