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源钨业:澳克泰产品拥有更高性价比

2024-03-21 10:38:24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黄浦江

  章源钨业002378)3月20日披露的投资者调研纪要显示,子公司赣州澳克泰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产品主要对标国际一线品牌。澳克泰的硬质合金刀具制造装备、检测分析装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为高端产品工艺稳定控制提供了有力支撑,自主开发的产品质量比肩国际竞争对手,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章源钨业表示,澳克泰高性能硬质合金精密刀具产能2000万片/年,硬质合金棒材产能1000吨/年。未来,将依据市场需求,不断扩充有竞争力、高附加值产品产能,满足客户需求。

  赣州澳克泰深耕硬质合金高附加值产品,推进高端品牌发展战略,加快向航空航天、新能源等重点行业的应用领域进行产品布局,做精做强刀具及相关业务,形成可转位刀片、整体切削刀具、硬质合金棒材、涂层装备及服务和高端陶瓷材料五大业务板块。

  资源方面,章源钨业表示,公司新安子钨锡矿与龙潭面探矿权矿区、淘锡坑钨矿与东峰探矿权矿区的资源整合方案,均已获得自然资源部批复,公司正按计划进行资源储量核实工作。公司围绕各矿区深部开拓建设及完善相关配套系统工程,同时通过加快矿山机械化应用,提高采矿、选矿效率,为矿山后续增储扩产打下扎实基础。(黄浦江)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