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闪耀2024西鼎会 蓄力待发迎接未来

2024-03-21 14:37:30 来源: 葫芦娃官微

  3月21日,2024西鼎会在海南海花岛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产业加速转型 决胜品类升维”为主题,携手汇聚3000多家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连锁采购终端及主流医药电商、1000多家上游供应链知名品牌工业、25000多个品规,实现一站式品类升维,通过全景数据分析、政策趋势解读、实操干货分享、设置特色专馆,以品类升维开启产业增长。葫芦娃605199)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景萍受邀出席大会开幕仪式,并担当首场活动 ——“产业转型·增长变轨”会议主席。

  西鼎会全称健康商品交易大会,由中康科技主办,大会以“聚合、落地、交易、实效”为核心标签,精准锁定具有价值的制药工业、大健康商品企业、连锁药店、覆盖民营医院及诊所推广的医药商业公司、医药电商等健康产业商品市场交易各主体,提供精准商务对接与服务,高效提升商品交易效率,推动产业市场运营效率提升。

  在“产业转型·增长变轨”峰会上,刘景萍董事长与业内大咖共话产业转型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产业转型的宏观背景下,驱动市场增长的模式已发生变化。健康商品供给是否满足消费者当下的需求,如何找到新形势下的增长路径。与会嘉宾先后分享了“2024医保支付改革推进的关键方向”“药店统筹落地执行进度及零售市场影响”“理性消费趋势下的健康追求”“品牌效能驱动品类升级”“不确定性中锚定确定性增长”等行业专题报告。

  葫芦娃药业高品质产品广受关注

  场内群英激荡思想火花,场外展厅亦是精彩纷呈。在本届西鼎会上,葫芦娃药业展厅吸引了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葫芦娃药业研产的新一代新费乐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独家4克装)全新升级,新上市的儿童营养补充剂——葫芦宝贝牌复方赖氨酸颗粒,立宁牌肠炎宁颗粒、国药准字号的滋补佳品仙葫三葆牌复方鲜石斛颗粒等系列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连锁商家驻足展位,纷纷洽谈合作事宜。

  2023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一系列等政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葫芦娃药业夯基筑台、提质增效,坚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研发创新、品牌打造、数字化转型、绿色生态建设、国际化布局,极大提升了葫芦娃药业在药品零售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未来,葫芦娃药业将继续践行“健康中国娃”的企业使命,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以安全好药悉心守护儿童健康,全力打造中国儿童药民族品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