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生物全球合作伙伴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4-03-21 15:33:41 来源: 安图生物官微 作者:小安

  三月的中原大地,万物竞生,春意盎然。

  2024年3月20日,一场主题为“距离缩短,共鸣增强(Shorter the Distance, Better the Resonance)”的安图生物603658)全球合作伙伴交流会在郑州成功召开,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合作伙伴参加会议。

  安图生物董事长苗拥军对远道而来的国际合作伙伴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提到,安图生物非常重视国际业务的发展,持续拓展海外市场。近年来,公司推出全自动化学发光仪AutoLumo A6200、全自动微生物质谱检测系统 Autof MS1600、微生物培养监测仪BC60、全自动微生物鉴定药敏仪AutoMic i600、全自动凝血分析仪等产品,为国际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多样化的检测需求;持续加大国际注册力度,已拥有460余项CE注册证,获得全球各区域2500余项市场准入资格证,为拓展海外市场奠定基础。同时,公司还不断加强国际本土化工作,建立本土化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

  安图生物国际业务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产品创新情况,以及公司专业的服务支持,让合作伙伴对安图生物有了更直观、更深入和更全面的了解。会议还邀请终端用户分享了他们在使用安图生物产品过程中的体验与感受,多位合作伙伴分享了与安图生物共同成长的故事。

  安图生物常务副总经理付光宇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国际化发展是顺应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和企业提升自身竞争力、实现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安图生物愿意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合作共赢。他表示,安图生物将进一步加快全球化布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海外客户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中国第一座检验医学博物馆,国际合作伙伴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展示,丰富的文字、图片和视频资料介绍,以及生动、感人的检验人物故事,领略了检验医学三千年的悠久历史。同时,他们也对中国检验医学在过去数十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由衷赞叹。

  在安图生物智能化实验室展厅,国际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安图生物在免疫、生化、微生物、分子、凝血等多个领域的最新产品,展示了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多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受到国际合作伙伴的高度关注。

  本次全球合作伙伴交流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国际合作伙伴对安图生物的了解与信任,为未来的紧密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安图生物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为海外客户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医学实验室技术的进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