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携伏曦亮相荷兰展

2024-03-21 18:26:19 来源: 东方日升官微

  日前,2024年荷兰国际太阳能及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Solar solutions 2024)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300118)携异质结伏曦组件及配套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系列产品凭超优性能表现,吸引了众多海外经销商、分销商等驻足垂询,有效推动了公司品牌声量的持续提高。

  Solar solutions 2024是荷比卢规模最大的光伏行业展会,影响力辐射整个欧洲。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光伏产业链全环节企业聚集于此,分享交流光储行业前沿的政策、技术、产品以及市场信息等,是当地光伏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东方日升在展会上备受关注,也进一步彰显了公司强劲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实力。

  荷兰作为温室气体排放最严重的6个欧洲国家之一,能源转型压力巨大。当地大力积极加快专属激励政策的制定与落地,以支持包括太阳能在内的可持续能源相关领域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推动能源转型。数据显示,2023年荷兰光伏累计装机量已达17.6GW,2024年新增光伏装机量预计将达5.52GW。荷兰光伏产业发展迅速,已成为了欧盟国家中光伏发电占比最高的国家。

  此次在展会中东方日升展示的革新性产品—异质结伏曦组件为当地市场最受追捧的组件之一。伏曦组件作为足迹已遍布至全球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王牌产品,具备了高组件功率、高发电量、高转换效率、高可靠性、低衰减、低温度系数、低碳足迹及低度电成本等诸多领先特性。经权威实证验得,其单瓦发电量可比业内表现最优异的TOPCon产品高出3.8%。除此之外,组件获法国碳足迹认证,创行业碳足迹认证数值新低,达376.5kg eq CO2/kWc。组件满足高经济价值同时,可有效赋能荷兰当地降低碳排放。

  面对更多成熟光伏市场,东方日升表示,公司未来还将继续关注全球能源发展趋势,通过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为全球的绿色能源转型提供更多可能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