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成荣列浙江民企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榜单

2024-03-21 21:34:53 来源: 新和成官微

  3月21日,浙江省工商联发布2023年度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新和成002001)光荣登榜。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新和成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的肯定。新和成积极践行“创造财富、成就员工、造福社会”的宗旨,将ESG视为公司健康发展、保持与用户以及各利益相关方持续共赢的关键举措。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依托“生物+”技术平台和“一体化”思路,从“减少碳排放,有效利用资源和促进循环经济”方面努力,推动化工产品与生物技术深度融合,以科技守护环境。坚持以风险管理为核心,以责任关怀为主线,以安全领导力与安全文化为基石,全面推行HSE管理体系,从工艺流程、自动化控制、设备设施和安全防护等本质安全入手,持续提高HSE管理水平,守护员工、客户和相关方的健康福祉。

  一直以来,新和成不忘初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开展志愿帮扶,助力区域医疗建设,向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教育基金会捐资助学,在推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一路坚定前行,用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拓展社会责任的广度和深度,持续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坚持社会所需、企业所能、未来所向,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数智化转型,深化技术创新,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新和成力量。

  据悉,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评定,以全国工商联牵头组织的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专项调研数据为主要依据。从纳税额、就业人数、参与慈善公益等9个方面定量指标,国家维度、股东维度、员工维度、生态环境维度、责任治理维度等8个方面共45个定性指标进行测评初选,由评审组给出评审意见,最终产生2023年度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家领先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