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领导莅临扬杰科技进行行业指导

2024-03-21 21:44:49 来源: 扬杰科技官微

  3月21日上午,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半导体分立器件分会秘书长赵小宁、副秘书长李永莅临扬杰科技300373)调研指导。扬杰科技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梁瑶,董事会秘书范锋斌等热情接待。

  调研过程中,秘书长赵小宁、副秘书长李永参观了扬杰科技企业文化展厅、智能制造工厂。通过展示和讲解,深入了解了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积淀的文化底蕴、坚守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公司在推动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努力。两位领导还专门前往中央研究院及实验室进行了参观,通过与中央研究院负责人周理明总监的交流,对扬杰科技在科研投入、成果转化以及未来技术发展的方向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两位领导就行业发展、市场需求、政策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实地考察,他们将能够更准确地把握行业动态和企业需求,为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制定出更为精准和有效的政策支持。同时,他们也强调在必要时将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指导,共同面对市场和技术的挑战。

  此次调研访问,不仅是对扬杰科技的一次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一次鼓励。扬杰科技将以此次高级别的关注为契机,继续深化技术研发,提升生产智能化水平,不断推动企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同时,企业也期待在政府的支持下,能够更好地应对市场变化,实现可持续发展,为产业升级贡献新的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