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通通讯因信披不及时收监管函,连续三年亏损

2024-03-21 22:45:37 来源: 深圳商报

  据深交所官网,3月20日,瀛通通讯002861)(002861)因转股价格信披不及时收监管函。

  图片来源:深交所官网

  经查,瀛通通讯发行的瀛通转债(债券代码:128118)前期已存在触发《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规定的转股价格修正条件的情形,公司未在预计触发转股价格修正条件的5个交易日前及时披露提示性公告,未在触发转股价格修正条件次一交易日开市前披露修正或者不修正可转债转股价格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第1.4条、第2.1.1条和《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5号——可转换公司债券》第十五条的规定。

  公开资料显示,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7年在深圳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专注于各类智能耳机、智能音箱、无线充、数据线、通讯线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业绩方面,瀛通通讯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7000万—8000万元,同比减亏。2021年、2022年,公司分别净亏损3635万元、1.18亿元。

  此外,3月14日,瀛通通讯公告,拟向东莞市恒越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恒越实业”)转让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东莞市瀛通电线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交易双方初步协商,本次交易价格暂估为人民币1.07亿元。

  二级市场上,截至3月20日收盘,瀛通通讯跌0.90%,报12.10元/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