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重装大型装备制造新突破 睿泽化工千吨级锻焊加氢反应器进入“攻坚期”

2024-03-21 22:49:28 来源: 兰石重装官微

  青岛公司制造

  山东睿泽化工项目

  近日,在山东淄博临淄区凤凰镇石油化工产业集中区内,由兰石重装603169)青岛公司承制的鑫泰石化山东睿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MCP联产新型化工材料及配套工程项目200万吨/年重油加氢装置2台沸腾床锻焊加氢反应器进入最后攻坚阶段。

  该产品长度77m,直径6m,最大壁厚310mm,单台重量2100多吨,是兰石重装成功制造亚通石化、浩业化工千吨级锻焊加氢反应器之后,再度向大直径、大吨位重型装备制造迈进的新突破。

  由于产品超长超重、材质特殊、焊接难度及工作量较大,青岛公司采用厂内分段、项目现场组焊总装模式组织生产制造。

  为确保产品生产节点按期推进,青岛公司制定完善施工方案,合理编制生产计划,统筹协调各类资源,调配精锐力量组织生产。各承制车间团结协作,攻关克难,联合技术部门分析研判焊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并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全力确保厂内制造质量和进度,为现场组焊总装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现场制造过程中,青岛公司睿泽化工项目部紧盯工期节点,精心组织、科学调度,狠抓关键环节,合理制定施工方案,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克服露天作业、总装场地面积狭小等不利因素,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产品制造。目前,产品总装缝焊接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即将完工交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