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酵母获29家机构调研:就公司的业务领域而言,2023年烘焙面食、YE食品、生物饲料、植保、酿造与生物能源以及酶制剂等业务均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附调研问答)

2024-03-22 07:12:0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安琪酵母600298)3月2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19日接受29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QFII、海外机构、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未来对于酶制剂公司有具体的展望吗

  答:酶制剂公司为本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其业务范围涵盖工业酶制剂的生产、销售以及研发,其于2023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23年酶制剂业务保持了持续增长的态势。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该子公司的发展,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和积极开拓国内市场,致力于提升其在行业内的市场份额。

  问:公司海外业务的情况是怎样的

  答:公司国际业务的迅猛增长得益于长期秉持的国际化战略布局。通过设立国际业务中心、海外事业部及子公司,公司不断强化海外渠道建设,实施本土化营销策略,坚持全业务全品类产品销售模式,并贯彻稳价上量的策略。同时,市场人员积极深入一线,推动渠道下沉和二次开发,积极拓展新的经销商和大客户。截至2023年,公司国际业务持续保持较高增速,国际市场实现主营业务 收入折算人民币47.86亿元,同比增长21.99%。

  问:从公司的业务领域来看,公司哪些业务整体增长是比较明显的

  答:就公司的业务领域而言,2023年烘焙面食、YE食品、生物饲料、植保、酿造与生物能源以及酶制剂等业务均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

  问:公司对2024年的业绩指引是怎样展望的

  答:2024年是公司实现“十四五”“十五五”十年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确立了实现营业收入达到156.69亿元、同比增长15.37%以及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3.69亿元、同比增长7.80%的经营目标;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东方证券证券公司--
中信建设证券证券公司--
中信证券证券公司--
中泰证券证券公司--
中金公司证券公司--
兴业证券证券公司--
华创证券证券公司--
华泰证券证券公司--
华金证券证券公司--
华鑫证券证券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证券公司--
国海证券证券公司--
国盛证券证券公司--
国金证券证券公司--
天风证券证券公司--
太平洋证券证券公司--
开源证券证券公司--
招商证券证券公司--
方正证券证券公司--
海通证券证券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证券公司--
财通证券证券公司--
野村东方国际证券证券公司--
长江证券证券公司--
摩根士丹利海外机构--
摩根大通海外机构--
麦格理证券海外机构--
花旗环球QFII--
高盛QFII--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