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巨石2023年业绩说明会传递高质量发展信心

2024-03-22 13:11:11 来源: 中国巨石官微

  3月20日,中国巨石600176)召开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中国巨石总裁杨国明,独立董事武亚军,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倪金瑞、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畅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畅主持。近50名投资者现场参会,约300人线上参会。

  2023年,外部环境错综复杂,全球经济增长动力不足;玻纤行业在不稳定、不确定形势下负重前行。这一年,中国巨石销量逆势增长,持续向高端化迈进;持续以研发为基,科技创新成果显著;着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全面开启零碳智造建设;深入践行ESG管理,能源资源管理成效显著。2024年,公司如何在千变万化的环境中破浪前行,收获业绩,始终牵动着投资者的心。

  “请问巨石如何看待当前玻纤行业的形势?”“如何看待竞争格局的变化?”“海外布局是否有新的进展?”说明会现场,投资者们踊跃发言。

  杨国明总裁、倪金瑞副总裁、李畅副总裁围绕玻纤行业形势、产业布局、结构调整、核心竞争力、新市场需求等议题一一为投资者答疑解惑,以公司的新发展、新举措回应市场关切。

  杨国明总裁表示,中国巨石对玻纤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在新市场、新领域上做好布局,聚焦研发,开拓新路;锚定产业链供应链,更好推进玻纤应用;在竞争格局上充分发挥技术、生产、成本、布局、品牌等优势,充分挖掘市场潜能;在国际化发展上稳生产,拓市场,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

  业绩说明会是公司和投资者沟通的重要载体,为公司管理层与投资者对话提供了窗口。会上的一场场“问与答”,不仅增强了公司与投资者互动的深度和广度,还坚定了各方信心,提振了对公司发展的预期,传递了发展价值。

  ·

  “每年举办业绩说明会,让我们与巨石有了更加充分的交流。今年的说明会让我们对公司2023年度和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使我们看到了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希望公司一直举办下去。”一名投资者表示。

  未来,公司将持续打造让投资者看得到、听得见、走得近的交流平台,开辟更多元化的沟通渠道,提升投资者与公司的互动性,构建更加和谐的投资者关系,提振投资者信心,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