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厂商携手,为品牌发展再添增势

2024-03-25 08:01:58 来源: 酒鬼酒官微

  3月15日,“金玉满堂 湘飘齐鲁”酒鬼酒000799)(玉金湘)上市发布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新品酒鬼酒(玉金湘)惊艳亮相,其酒瓶沿用“画坛鬼才”黄永玉大师设计,汲取中国传统金玉文化,令人回味无穷。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泰安市泰山名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孟庆广,中国酒史学家、山东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王赛时,及众多消费意见领袖出席此次盛会。

  发布会上,郑轶表示,酒鬼酒是中国文化酒的引领者,泰山名饮是中国酒水零售连锁头部品牌,双方因酒结缘,跨越千山万水,积累了近三十年的深厚情谊。新品酒鬼酒(玉金湘),不仅是彰显酒鬼酒馥郁品质和文化品格的典范之作,也是见证酒鬼酒与泰山名饮情谊的无价之宝,为酒鬼酒与泰山名饮深度战略合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时,孟庆广也表达了对酒鬼酒的喜爱。他表示,酒鬼酒是拥有独特湘西文化的艺术作品,馥郁香型白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酒鬼酒和泰山名饮此次强强联手推出酒鬼酒(玉金湘),开启了双方携手并肩的新征程,泰山名饮将加大推广力度,让酒鬼酒(玉金湘)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酒鬼酒(玉金湘)的正式上市,是酒鬼酒与全国优商深化战略合作又一成功典范,通过强强联手与整合聚焦资源,引爆消费市场,实现厂商共赢。

  3月15日,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酒鬼湘泉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走访调研河北唐山市场,与唐山同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鲍万同就唐山市场的发展规划、市场运营、产品布局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酒鬼湘泉销售管理中心唐秦津大区副总监魏家辉陪同调研。

  鲍万同对王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对酒鬼酒在唐山市场的发展非常有信心,未来会一如既往支持配合酒鬼酒各项政策落地执行,夯实渠道基础建设,做好营销推广和氛围打造,促进消费者动销,不断提高酒鬼酒市场占有率,助力酒鬼酒在唐山市场迎来更好的发展。

  王哲认真听取了经销商的意见,并表示,未来酒鬼酒将持续深耕唐山市场,聚焦重点产品,聚焦资源投入,聚焦渠道精耕,提高团队服务能力和工作效能。厂商一起努力,帮助唐山市场创造销售新高。

  本次走访调研,坚定了经销商与酒鬼酒携手同行的决心,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为酒鬼酒在唐山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3月11日,酒鬼酒品鉴中心河南郸城店盛大开业,酒鬼湘泉销售管理中心河南大区兼河北大区总监夏柯、专卖店管理部总监舒俊茗、河南妙品食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生、郸城县老干部及政商界领导等600余人出席开业庆典。

  活动通过“喝馥郁美酒 好礼连连送”主题进行营销宣传,提前针对核心消费群体进行沟通及品鉴,当日销售额达143.7万。河南妙品食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生表示,借由本次活动,通过众多知名意见领袖的推广,酒鬼酒在郸城县的消费培育已初具雏形。

  本次开业庆典,充分体现了专卖店作为酒鬼酒面对市场的桥头堡作用,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实现了局部市场消费培育的效果,为酒鬼酒郸城市场的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提振了客户与酒鬼酒合作的决心,为后期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