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宏股份即将亮相 2024 ITES 深圳工业展

2024-03-25 13:28:06 来源: 维宏股份官微 作者:小维

  2024·ITES深圳工业展

  2024年深圳工业展(ITES)将于3月28日-3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针对不同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不断变革的维宏股份300508),将以“数控赋能·精密制造”为主题,在ITES 5号展馆,为金属切削、激光加工、3C精雕行业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2024深圳工业展

  3月28-31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位号: 5-P06

  金属切削整体解决方案

  云计算、芯片、AI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日渐成熟、产业链的逐渐完善,让“工业母机”国产化发展到了一个关键的节点,维宏股份针对金属切削数控机床应用的数控系统、驱动电机等已经逐步解决卡脖子的短板、关键技术实现自主可控!

  NK530M五轴加工中心系统

  NK300MA加工中心系统

  国产替代丨FE30M高端数控系统

  维宏股份全新推出FE30M加工中心数控系统,更适合中国设备加工,性能对标外资高端产品。

  >>>高端数控,敬请期待

  激光加工整体解决方案

  维宏股份通过不断的研发测试、试验探索,针对不同行业的激光切割需求,为客户提供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

  激光平面切割系统

  LASER CUTTING

  维宏LS系列平面激光切割控制系统,针对不同功率段的具体行业应用需求,提供对应解决方案,适配 EtherCAT 总线,标配常用功能,拥有易操作、自动化、精度高的特点。

  LS20A-平面坡口激光切割系统

  维宏激光坡口切割系统通过五轴RTCP控制算法,保证不同角度不同喷嘴零件切割的尺寸统一稳定,针对板材变形等离子切割材料利用率低等痛点问题做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详情可点击《智能坡口切|维宏激光坡口切割解决方案,高效助力坡口切割》

  平面套料软件

  WiseCAM for Sheet Metal

  配合WiseCAM for Sheet Metal平面激光排版软件 ,可支持图纸处理、进行快速套料、生成刀路、远程推送加工等,满足用户的多种套料管理功能需求。

  激光管材切割系统

  LASER CUTTING

  维宏TU系列管材激光切割控制系统,针对单卡盘、双卡盘、三卡盘、多卡盘的具体机型应用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支持小管、重管切割,面向更灵活的机型和加工场景。

  TU7800M-四卡盘多通道激光切割系统

  多通道四卡盘,支持插补轴智能解耦,支持 Y1Y2加工-Y3Y4下料,Y1Y2上料-Y3Y4零尾料加工等多通道动作同步执行,大幅提高机床联动性。

  TU30A-3D-型钢三维五轴激光切割系统

  支持型钢加工、双Z轴控制、BCU三维五轴运动控制算法、激光寻中补偿、过焊孔切割工艺、凌空加工,多合一系统配置,满足不同机型加工需要,适应各种钢结构实际生产加工需求。

  管材套料软件

  WiseCAM for Tube

  搭配WiseCAM for Tube管材激光排版软件 ,作图简单上手快,创建标准管型用时仅20秒,10000个同种零件排版耗时2.5秒,零件旋转排版、废料减少、利用率提升超过15%……

  3C精雕解决方案

  维宏控制系统多轴多通道、CCD解决方案,在电脑、通讯、消费性电子行业上有着广泛应用,在手机保护片、盖板、手机按键、手机边框、TFT-LCD玻璃加工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地位。

  多轴多通道系统

  CCD视觉控制系统

  NK300CX多通道系统

  <<<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

  多Z多通道系统,每个Z轴可独立控制支持多Z攻牙

  标配高速高精功能软件包

  高精前馈加工,高速加工确保精度

  HPCS,在线优化刀路轨迹,自动去坏点

  视觉定位,支持CCD、多CCD PatternX定位算法,定位更精准、处理效率和精度更高

  完善的补偿机制:如工位补偿、工具补偿、刀具磨损补偿、工具区域轮廓补偿等

  伺服应用解决方案

  维智伺服驱动器产品阵容丰富,主要包括通用型伺服驱动器、直线型伺服驱动器、主轴伺服驱动器。本次展会,重点展出维智第三代高性能伺服:B1系列单轴伺服、M系列多轴伺服,为机械加工提供精准、高效、稳定、全面的伺服应用方案。

  功率覆盖50W-11kW

  输入电压可选220V/380V

  支持EtherCAT总线

  带宽大幅升级,刚性更高

  驱动器、电机,高防护设计

  电机标配23位多圈光电编码器

  支持模型跟踪控制、中低频振动抑制、背隙补偿和机械分析等功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