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华意通过“单项冠军”复核,点燃“智能制造”之光

2024-03-25 14:23:37 来源: 长虹华意官微

  近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江西省第八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通过复核的第二批、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公示),长虹华意000404)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经严格审核,顺利通过复核,是江西省首家通过复核的第二批、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长虹华意于2018年首次认定为“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本次通过复核是政府、专业机构和市场对公司产品创新和市场表现能力的再次认可与肯定,更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支持。

  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遴选,是工信部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国性优质企业培育行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内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国际前列的企业,旨在加强示范引领和政策支持,引导企业长期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的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

  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公司目前拥有景德镇、嘉兴、荆州、西班牙巴塞罗那、墨西哥萨尔蒂略等多个家庭和商业用途制冷电器的压缩机开发、制造、销售基地,是全球最大的环保、节能、高效制冷压缩机专业企业。旗下“HUAYI”(华意)、“JIAXIPERA”(加西贝拉)、“CUBIGEL”(酷冰)三大压缩机品牌,其中“华意”和“加西贝拉”品牌双双荣获“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远销50个国家300多家冰箱企业,与博世-西门子、利勃海尔、惠而浦600983)、伊莱克斯、GE及海尔、海信等全球著名冰箱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公司加快发展步伐,大力拓展、开发新兴产业,成功进入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等新兴行业,为未来发展增添了新动力300152)。

  本次复核通过,不仅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意味着长虹华意创新能力、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国际竞争力,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汲取全球智慧,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注:上述新闻报道所署数据仅供宣传报道专用,公司所有经营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