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管桩与协鑫能科签署战略合作

2024-03-25 14:26:43 来源: 三和管桩官微 作者:总裁办

  2024

  三和管桩与协鑫能科

  签署战略合作

  

  

  

  

  3月20日,三和管桩003037)总裁李维先生、协鑫集团总裁兼协鑫储科董事长朱钰峰先生,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与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近年来三和管桩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国家制定的“双碳”目标,率先在智能制造端加大投入并推动企业向绿色低碳方向转型升级。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依托协鑫能科002015)在新能源领域30多年的深厚积淀,以及在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制造、设计、建设与运维等全产业链综合能力,共同打造高效、可靠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与会双方深度围绕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就广东、两湖、苏浙皖等地区的示范项目快速落地商定具体合作方案。

  三和管桩副总裁吴延红、协鑫能科储能科技公司总裁安令毅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协鑫能科副总裁宋超、三和(江苏)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鸿等出席会议。

  结语

  在深化合作的框架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互惠共赢、同等优先,在风电光伏、电网侧储能、工商业储能、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携手共进、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同时共推建材行业可持续发展和绿色低碳战略转型,实现双方企业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