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纳科技携旗下子公司精彩亮相2024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

2024-03-25 16:05:00 来源: 汇纳科技官微 作者:WINNER

  3月23日-25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论坛以“新消费 新引擎 新机遇”为主题,探讨行业合作与创新机遇。

  作为论坛战略合作伙伴,汇纳科技300609)(股票代码:300609.SZ)受邀亮相本次大会,并深度参与现场展览、交流酒会、主题演讲等多个重磅环节,交流和分享数智变革新机遇。

  01

  汇纳之夜 交流碰撞新思路

  3月23日晚,由汇纳科技主办的「汇纳之夜」交流酒会圆满举行,数百位商业地产行业精英齐聚广州,同议发展,共话未来。酒会上,汇纳科技创始人张宏俊致欢迎辞。

  酒会现场,与会嘉宾积极展开交流互动,结合各自领域积极探索合作机会。

  「汇纳之夜」交流酒会为商业地产人搭建起沟通合作的交流平台,为商业伙伴相互链接提供重要契机,让商业地产人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深度交流,激发出更多商业火花,共创美好商业未来。

  02

  主题分享 共论商业发展新机遇

  大会主论坛上,汇纳科技联席总裁潘潇君、汇纳科技副总裁张巍分别发表《AI时代购物中心生态的数智化观察》、《商业体中的流量导向与留量转化》主题演讲,围绕商业数智化建设与运营,分享了汇纳科技的最新思考与创新实践。

  潘潇君提到,AI时代,数据价值将进一步凸显。未来在实体行业能带来改变的三个突破点是:应用、数据和模型。应用易用更好用,数据多维更高质,模型决策更智慧。高质量的数据为大数据建模提供重要基础,基于高质量数据的建模可以在实体行业中展开多层面应用,比如帮助企业了解市场和竞争环境,做好渠道规划和选址;通过商场活动效果评估,做好运营资源配置优化;通过流量数据洞察做好门店价值评估等,以大数据为支撑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做到用数据说话,让决策更智慧。

  张巍介绍,智能标识把标识系统知识与业务场景知识相结合,基于数字技术在实现基础客流导向的同时,让用户与相关服务建立更深层次的连接,通过对空间导视系统的数字化升级,实现从流量导向向留量转化转变,助力商业空间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

  03

  荣誉加持 再获行业认可

  3月24日晚,“星耀奖“颁奖盛典举行。汇纳科技旗下汇客云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再获行业认可,荣获“2023年度商业地产优秀服务机构”奖。

  汇客云坚持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帮助实体商业通过数智化建设和数据服务,提升运营精细化和智能化水平,为用户提供数据采集管理、应用分析智慧决策、AI建模预测等服务,助力实体商业数智化转型。

  04

  主题展区 数智化能力全景呈现

  在论坛主题展区,汇纳科技携旗下子公司汇客云、千目信息、云盯共同亮相,集中展出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核心能力和在商业、零售等不同业务场景应用的解决方案体系,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观看、咨询洽谈。

  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行业的转型升级正在为商业地产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和可能性。汇纳科技一直深耕数字化服务,坚持在技术和产品方面的持续创新,与行业、用户一起同成长、共发展,不懈推动商业地产行业变革创新,助力商业地产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未来,汇纳科技将继续携手行业伙伴共建数字发展新生态,共赢数智发展新机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