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叶股份获2家机构调研:公司积极布局海外仓库和工厂,在美国建有海外仓,泰国建有生产基地,墨西哥工厂今年预计逐步投产使用(附调研问答)

2024-03-25 16:40: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大叶股份300879)3月2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22日接受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与家得宝的今明年合作具体情况?出货产品类型的具体情况

  答:公司与家得宝均有意向达成长期深度合作,家得宝目前已经成为公司2023年三季报中营收最大的客户之一,现已有多款汽油类产品在家得宝店内销售,另有锂电产品在家得宝线上销售。

  问:海外产能布局的最新进展情况

  答:公司积极布局海外仓库和工厂,在美国建有海外仓,泰国建有生产基地,墨西哥工厂今年预计逐步投产使用。

  问:公司2023年发行可转债,后续针对资本市场上会有什么考虑吗

  答:公司继续重视资本运作,后续还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帮助公司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问:公司在同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答:公司的竞争优势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首先是客户信任度高,针对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更偏向于品牌产品,公司旗下的品牌都是经过多年沉淀的;第二点是渠道合作优势,公司与家得宝、沃尔玛、富世华、翠丰集团、安达屋等国际品牌制造商、国际建材和综合超市集团、园林机械专业批发商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第三点是海外布局优势,为了应对各类国际环境风险,公司在海外布局工厂及仓库,并且海外布局更能加快公司产品在北美市场上的响应速度;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华安证券证券公司徐偲
国元证券证券公司许元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