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信息入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

2024-03-25 18:05:38 来源: 中孚信息官微

  近日,第一新声&天眼查联合发布了2023年度中国高科600730)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中孚信息300659)凭借先进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专业的服务能力,再次获得评审组专家的高度认可,荣登「网络安全领域高成长企业榜」榜单。

  本次年度榜单共包括综合榜、细分领域榜、垂直行业榜、案例榜四大类。评选基于「天眼查」大数据优势,并通过调研问卷、电话访谈和公司调研等多种方式,收集企业自主提交数据信息,建立独家评选指标体系。

  同时,邀请甲方企业CXO高管、产业专家、一线投资机构合伙人高管等专家担任评委,围绕“高科技、高成长”,从业务数据、财务数据、产品能力、服务能力、市场影响力等多维度展开榜单评选,最终评选出相应榜单。

  本次入选细分领域榜单,也充分肯定了中孚信息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彰显了中孚信息在行业内的引领带动作用。

  聚焦 网络安全

  随着数字化进程的加速推进,网络安全已经成为社会和国家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其重要性越来越被人们广泛关注和重视。

  中孚信息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保障国家网络安全为使命,在国家安全观的指引下以提升国家网络空间对抗能力为目标,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聚焦自主可控、安全保密和数据安全三大业务主线,着力构建网络安全对抗能力和数据安全实战能力。

  以“自主可控”为基础,以“保护四密”为核心,以“解决用户本质问题”为宗旨,全面打造实战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未来,中孚信息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专注技术研发,构建网络安全产业生态链,与行业伙伴加强交流合作,打造网络空间对抗能力,为“数字中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