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医疗精彩亮相西鼎会

2024-03-25 22:32:44 来源: 奥美医疗

  3月21日-24日“第九届健康商品交易大会——2024西鼎会”,奥美医疗002950)OTC业务精彩亮相,针对不同使用场景和人群,展出女性护理、伤口护理和呼吸防护三大解决方案。

  针对女性对生理周期护理健康、便捷、舒适的需求,奥美医疗展出医用吸收垫,通过智能灭菌技术实现“无菌”医用标准,泡泡感立体面层、超细纤维护翼、独立超薄一体芯等独特设计,守护每一位女性从容度过生理期。

  奥美医疗打造伤口护理专家形象,伤口护理专区展示“清洁-止血-消毒-包扎”四步曲,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伤口问题,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全新推出的水胶体创口贴系列,具有防水阻菌透气的特点,保持伤口湿性环境,促进愈合,同时减少疤痕的形成,降低换药疼痛,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伤口渗液情况进行更换。

  针对儿童的日常伤口护理:奥美医疗推出的森林宝藏系列儿童创口贴,采用SMS医用级无纺布基材,阻菌透气,多种形状满足不同伤口护理需求。好玩和益智的设计让小朋友们不再抵触伤口处理。

  伴随着老龄化加剧,居民健康意识升级,国内大健康市场规模不断扩张。今年,奥美医疗OTC业务还将持续发力于全品类扩张,以个人护理、伤口护理、家庭护理、呼吸防护四大解决方案为核心,特别是针对女性作为家庭照顾者的特殊角色。

  奥美医疗将继续以医用品质为女性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女性护理产品,让女性能够从容、优雅地应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同时,将在“专业医疗到消费医疗的全品类扩张”的升级战略引导下,坚持价值创造,专注自主创新,顺应市场,持续深耕门店,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实现市场的高增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