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百灵亮相2024西鼎会,携手共建护城河自营品种

2024-03-25 22:44:36 来源: 贵州百灵官微

  3月20-24日,以“产业加速转型,决胜品类升维”为主题,由中康科技主办的第九届健康商品交易大会(2024西鼎会)在中国海南海花岛成功举办!作为全国中成药行业代表企业,贵州百灵002424)企业集团携各大黄金单品亮相大会,总经理牛民,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封基贤等集团领导受邀出席,共同探讨健康产业转型形势下的增长新路径。

  本次大会规模创历年新高,吸引了超过1000家上游供应链知名品牌工业,超25000个品规商品纷纷亮相,3000家中国具有竞争力医药连锁采购终端、主流医药电商、区域龙头非药代理商,500多家第三方赋能机构大会,共计逾8000名正式代表、超3万名专业观众参与,通过全景数据分析、政策趋势解读、实操干货分享,以品类升维开启产业增长,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未来。

  大会期间,贵州百灵举办了以“携手共建护城河自营品种”为主题的特约专场,邀请云南满济堂药业董事长李春锦,湖南麓辰教育集团董事长、湘麓医药学校校长易军,中康科技零售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总经理王强等行业代表,共同探讨“不盲从不跟风,中小连锁如何挑选自营品种”“锁住黄金客户,铸就铁打营盘”等行业热点话题,特邀嘉宾、新老客户、合作伙伴等百余人现场参与。

  去年以来,我国先后出现甲型H1N1流感、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肺炎支原体感染、甲型H3N2流感和乙型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流行,感染者数量较往年显著增多。中医药通过整体观念、未病先防、辨证施治等优势,在防治呼吸道疾病方面具有独特作用。深耕中药、民族药领域近三十年,贵州百灵深度布局呼吸道疾病治疗领域,培育打造了咳速停糖浆/胶囊、金感胶囊、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复方一枝黄花喷雾剂等年销售额过亿的“大呼吸”品种,深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长期以来,贵州百灵持续探索产品营销新模式,针对咳速停糖浆/胶囊,重新规划各渠道主要销售规格、价格重塑增加终端销售动力,加大产品品牌宣传系列规划,启动C端年轻化品宣;针对金感胶囊等品种,加大投入提升关注度,加强门店赋能,专业化服务门店,提升动销能力,从而切实提高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

  封基贤表示,公司将以此次西鼎会为契机,以业务服务建设为抓手,一如既往地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潮流,落实落细高质量发展任务,通过进一步稳定基础市场、优化品种组合、强化产业协同效应等举措,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