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旧换新”政策出台,新天科技定制化方案来了

2024-03-26 08:47:30 来源: 新天科技官微

  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重点将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回收循环利用、标准提升“四大行动”。

  方案指出,加快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领域设备更新。围绕建设新型城镇化,结合推进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以住宅电梯、供水、供热、供气、污水处理、环卫、城市生命线工程、安防等为重点,分类推进更新改造。有序推进供热计量改造,持续推进供热设施设备更新改造。

  新天科技300259)积极响应,提供覆盖供水、供热、供气等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物联智能感知设备的多元“焕”新方案,助力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建设。

  供水计量"焕"新方案

  SUNTRONT TECH

  供气计量"焕"新方案

  SUNTRONT TECH

  新天科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出具有远程缴费、泄漏报警、关阀提醒、余量预警、数据聚合等远程在线管理功能的智能燃气表,满足住宅燃气计量和工商业燃气计量等不同场景应用需求。

  供热计量改造"焕"新方案

  SUNTRONT TECH

  面向供热终端感知层面,新天科技发挥自身的全系列产品优势,结合5G、NB-IoT等通讯技术,搭建了覆盖供热各个环节的智慧供热终端产品链,通过精准计量、智能调控和高效管理,为供热企业提供全面的节能减排解决方案,助力供热行业实现智能化、高效化的管理与运营。

  新天科技结合自身在智能表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20余年的技术积淀及发展优势,针对制约供热行业节能减排工作推进的重点和难点,融合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数据可视等技术,推出集数据采集、汇集、分析、描述、诊断、预测、决策于一体的智慧供热一体化平台。

  平台涵盖 "源-网-站-户" 的各供热环节全流程业务的管理,形成一套"状态感知一实时分析--优化决策--精准执行"的闭环赋能体系,实现企业数据的整体融合共享以及业务的高效协同管理,将"源--网--站--户"全过程要素连接在一起,实现全局综合分析和统筹优化调控,推动供热智能化建设和改造,提升热力网柔性互联和联合调控能力,达到精准供热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国城镇供热朝着更加清洁、高效、智慧方向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落地助力。

  平台包含:热网监控、全网平衡、节能控制、客服营销、计量集抄、运营管理6大板块。

  欢迎垂询

  “设备换新及数智化升级”定制化方案

  SUNTRONT TECH

  新天科技多元化产品覆盖供水、供气、供热全产品线,为行业用户量身定制“设备换新及数智化升级”方案,助推《行动方案》落地。

  垂询“设备换新及数智化升级”定制化方案,可拨打0371-56160852,56160853或联系当地业务经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