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天赐材料:深化“一体化”与“国际化”,稳步推进产能建设

2024-03-26 14:57:48 来源: 全景网

  3月26日,天赐材料002709)(002709.SZ)发布2023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公司持续深化“一体化”与“国际化”的战略布局,稳步推进公司核心原材料产能自供比例的提升及海外产能建设进度,行业竞争力整体呈较好态势。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进行磷酸铁工艺技术的优化与调整,聚焦新型产品的研发,包括磷酸铁锂二代产品性能的稳定以及三代产品的开发迭代,持续提升产品性能及降低产品成本,构造公司核心材料一体化成本竞争优势,并且,依托公司一体化布局及成本竞争优势,公司电解液产品市占率及盈利水平仍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致力于从横向丰富产品线、纵向打通产业链两个维度深入布局新能源赛道。报告期内,四川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顺利试产成功,供应范围可辐射整个西南地区;德国OEM工厂顺利投产;美国电解液项目建设持续推进,且公司拟通过在摩洛哥设立子公司推动海外一体化产能建设,持续扩大海外产能布局。

  天赐材料坚持以创新为灵魂,专注提升自研能力,通过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以科技人才为核心,不断推进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未来,天赐材料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研发与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高的目标、更严的标准,推动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天赐材料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精细化工行业,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材料、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