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新质生产力——北碚区委书记王俊一行调研力帆科技睿蓝汽车工厂

2024-03-26 16:18:31 来源: 力帆科技官微

  日前,北碚区委书记王俊一行来到力帆科技601777)睿蓝汽车重庆工厂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周宗成对北碚区委领导莅临力帆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推进新型工业化,打造新质生产力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力帆与北碚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坚实的合作基础,是北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双方互相支持、务实合作,共赢发展。

  2022年成立的重庆睿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力帆科技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亦成为重庆市新能源汽车的代表性企业,拥有独立的自主研发能力、完善的智能制造实力和全球智能供应链。调研中,王俊走进睿蓝汽车现代化的焊接车间和总装车间,实地了解生产销售、先进工艺制造等情况。当得知睿蓝汽车3月订单充足、产销两旺,增长态势强劲,王俊十分高兴,他勉励睿蓝汽车乘势而上,进一步增产提效,强化创新驱动,坚持品牌塑造,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助力北碚打造以整车为牵引、以核心零部件为支撑的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周宗成对北碚区委区政府给予力帆科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睿蓝汽车始终坚持用更真诚、更实用、更高价值、更低负担的高品质车型和服务,打造真正的亲民品牌、共建低碳出行新生态。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拥抱新能源、智能网联等前沿技术,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