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7元

2024-03-26 19:31:2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复星医药600196)于3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2045.8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73亿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复星医药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14.00亿元,同比下降5.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86亿元,同比下降36.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9元,去年同期为1.43元。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制药、医疗器械、医学诊断、医疗健康服务。主要产品为心血管系统疾病治疗领域核心产品、中枢神经系统疾病治疗领域核心产品、血液系统疾病治疗领域核心产品、代谢及消化系统疾病治疗领域核心产品、抗感染疾病治疗领域核心产品、抗肿瘤治疗领域核心产品、原料药和中间体核心产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颁布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本集团位列第7;根据IQVIA统计,2019年本集团生产的医院用处方药的销售收入位列全国第10。作为全球最大的抗疟药生产研发制造企业之一,本集团已成为全球基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及非洲各国药品采购中心的抗疟药供应商。本集团持续保持健康高质量发展。由米内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本集团成功入选“2022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排行榜”,位列中国化药企业百强榜第6位;根据IQVIA统计,2023年第一季度本集团的医院用处方药销售收入位列全国第12位;根据全球医药智库信息平台InformaPharmaIntelligence发布的《2023年医药研发趋势年度分析》白皮书,本集团再次入选“全球医药企业研发管线规模Top25”。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