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碧水源获评北京市第三批隐形冠军企业

2024-03-26 21:33:59 来源: 碧水源官网

  近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北京市第三批隐形冠军企业座谈会成功举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国斌和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岚向碧水源300070)在内的13家隐形冠军企业颁发了证书。

  会上,碧水源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戴日成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实力、膜技术在环保水处理行业的领先地位和重要贡献。他表示,作为央企控股上市公司,碧水源积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发展新质生产力,一方面继续推动水务领域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积极布局将先进的膜技术及协同产品推广应用到盐湖提锂等新业务领域。希望能在科技创新和产业政策上获得更多支持。

  “隐形冠军”企业认定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开展,旨在促进北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持企业做优做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加快形成企业梯队培养格局。这些企业在主导产品、所属领域、市场地位、研发投入与研发人员占比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是推动北京市乃至全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碧水源坚持科技型企业定位,明确“12256”发展战略,大力培育新产业300832)新赛道,全力以赴加快布局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努力打造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战新产业发展新格局,进一步培育构建“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进一步稳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