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 | 长安汽车携深蓝双子星、CD701、阿维塔11等重磅产品亮相

2024-03-26 23:21:11 来源: 长安汽车官微

  3月25日,第45届曼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本次车展,长安汽车000625)上市了全新产品Lumin(糯玉米)以及深蓝S07和L07新增续航版本,进一步丰富了泰国消费者的出行选择。同时也对两款重磅产品CD701,阿维塔11进行了展出。

  长安汽车东南亚事业部总经理、长安汽车销售(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兴华向到场嘉宾及媒体介绍了长安汽车泰国罗勇工厂建设进展、本地供应链合作进展、营销服务网络布局、未来产品规划等业务发展情况。同时对上市的新品结合泰国用户实际用车需求做了场景化演绎。Lumin作为长安汽车在泰国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其小身材、大空间、恰到好处的智能化功能,在未上市就吸引了泰国消费者的广泛讨论和关注,网友亲切地称呼它“sleepy eye”。同时上市的DEEPAL双子星新续航版本,满足了泰国用户对更多场景、更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未来,长安汽车将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优化,为泰国用户持续提供智能、低碳、科技的出行产品。

  泰国副总理兼能源部长Pirapan Salirathavibhaga先生25日晚到访长安汽车展台,全程体验了CD701,阿维塔11,深蓝双子星以及Lumin,点赞了CD701的精妙设计和多功能体验场景以及阿维塔11的豪华外观内饰。

  26日上午,中国驻泰国大使韩志强一行莅临长安汽车展台,关心并询问了长安汽车在泰经营情况以及基地建设进展,并鼓励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应当将更多更优秀的新能源产品带出中国、带向全球,让全球更多的用户体验到绿色、智能、低碳的新能源科技产品。同时,韩大使希望各方中资企业多多参与当地新能源补能设施建设,进一步强化、改善新能源产品使用环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