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三金获2家机构调研:公司以OTC为主,处方为辅,占比大概8成比2成(附调研问答)

2024-03-27 07:41:37 来源: 同花顺iNews

  桂林三金002275)3月26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25日接受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1、公司目前已经公告了2023年度快报,对于营业收入这块能拆分一下吗,母公司和子公司各有多少,大品种也拆分一下

  答:对于快报数营收21个亿,按照公司板块来拆分,母公司大概有18个亿,其他子公司如大健康、日化、湖南、上海一起加总大概3个多亿,按照过亿品种来拆,西瓜霜系列大概9个多亿,三金片系列大概7个多亿,眩晕宁系列大概1个多亿,谢谢。

  问:公司OTC和处方药的占比有多大

  答:公司大部分是双跨品种,每个品种占比各不相同,从整体上来说,公司以OTC为主,处方为辅,占比大概8成比2成。西瓜霜系列我们一直是OTC大于处方,大概8成比2成,三金片的院内的占比要略高于西瓜霜,大概7成比3成,谢谢。

  问:上海那边白帆和宝船目前情况怎样

  答:生物制药为公司一体两翼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行业处于遇冷时期,白帆手里面虽然还有一定数量的订单,但是要落地还需要一定时间,原来一年半可以完成的订单,现在大概延长到2-3年完成,我们会最大限度的控制成本、费用,对人员进行优化,尽量减少亏损。宝船生物也同样除了对人员进行优化,另外对研发管线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一些临床数据较好,发展前景比较广阔的项目会重点突破,生物制药这块我们现在也还在积极寻求合作伙伴。谢谢。

  问:原材料的上涨对公司的影响有多大

  答:原材料的上涨对中药企业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相对来说我们会好一些,因为我们的两大产品三金片、西瓜霜的原材料总体上可控,三金片的五味药材为广西地产药材,基本上都是野生,不是大众药材,其他中成药使用得很少,供应商也和我们有多年的合作,价格上我们基本可以把控,西瓜霜的原材料原料霜是我们自己生产的,成本上也可以控制。谢谢。

  问:员工持股计划还会继续推出吗

  答:主要是看这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效果,这一期的员工持股我们的考核机制有自己的特点,并且在逐步完善过程中,如果这期效果不错,会考虑启动第二期,但是这个要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来定,绩效,KPI考核还需要不断完善。公司也不仅仅只有员工持股计划这个激励手段,还会通过调整薪酬等其他方法来达到激励的效果,谢谢;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兴业证券证券公司--
招商理财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