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棠发布颐和园联名新品观颐系列 国货彩妆靠中式美学崛起

2024-03-27 12:31:05 来源: 中国网财经

  3月27日讯(记者陈琼)3月25日晚,在彩棠入境“观颐”发布会上,珀莱雅603605)旗下彩妆品牌彩棠发布了与颐和园联名推出的“观颐”系列新品。该系列包含了遮瑕膏、修容盘等4款单品,以颐和园山水建筑为设计灵感,取园中美景定制全新包装。与此同时,彩棠还官宣4位彩棠特约明星化妆师。

  彩棠品牌创始人唐毅表示,“彩棠是一个专业化妆师品牌,我们设计开发每一款产品的初衷,都是希望操作便捷,妆效出众。未来,彩妆师们将不仅参与我们的产品研发,也会为大家设计分享更多精彩的妆容。”

  唐毅表示,未来彩妆师们将不仅参与产品研发,也会为大家设计分享更多精彩的妆容。这也标志着彩棠在专业化妆师品牌之路上,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彩棠由专业明星化妆师唐毅于2014年正式创立,以中国美学为基础,结合国际彩妆风尚,匠心打造专为中国面孔的定制产品,提供妆容技巧,助力中国女性展现自己原生之美。彩棠于2019年被珀莱雅集团收购,踏上品牌发展快车道,近年销量倍速增长。财报显示,2023年上半年,彩棠收入4.14亿元,同比增长78.65%。

  珀莱雅曾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看好彩棠未来发展空间,后续将持续完善底妆类目,加快粉底液、气垫、粉饼、粉霜等底妆产品的升级和推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