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股份申请油烟机控制方法专利,为用户解决烹饪油烟的同时综合管理厨房空气质量

2024-03-27 14:20:17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3月27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华帝股份002035)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油烟机的控制方法、分体烟机以及厨房换气的系统“,公开号CN117759979A,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属于油烟机领域,公开了一种油烟机的控制方法、分体烟机以及厨房换气的系统。所述方法包括:按照采样间隔,获取厨房的环境参数值及参数值序列;根据所述环境参数值序列,确定厨房的环境参数值趋势;根据所述环境参数值趋势、环境参数值和预设环境参数阈值,确定是否开启所述分体烟机和换气系统,若是,则向所述分体烟机和换气系统发送开启指令,所述环境参数值为所述环境参数序列中采样时间最小的环境参数值。所述分体烟机可与换气系统联控,结合上述控制方法以及厨房不同的场景控制分体烟机和换气系统开启或关闭,为用户解决烹饪油烟的同时综合管理厨房空气质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华帝股份
击败了97%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7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90亿股,占流通A股37.2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8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